欢声

【祝白八日】论土味情话的错误打开方式

-ooc
-段子体
-小学生文笔
-一发完




土味情话对白永羲的错误打开方式

又名

祝白书信简摘






白永羲发现祝羽弦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来的书信都奇怪的很。
其实是祝王迷上了南境民间的土味情话,准备撩一大波羲王殿下,最好是能把人感动到以身相许,可万万没想到。

1
祝:“你有打火机吗?”
白:“烧了海上明月楼之后祝王连火都点不起了吗?”
祝:“我只想让你点燃我的心。”(强行圆回x


2
祝:“这是果冻,这是皮冻,你是我的心动。”
白锦锦悄悄塞进去的小纸条:“堂嫂你再寄这么多吃的来堂哥就要吃成義小龙了!他原来不喜欢吃零嘴的现在一案台都是qvq”


3
祝:“从今以后只能称你为“您”,因为你在我的心上。”
白:“礼不可废,祝王应该叫我羲王。”
祝:“...我可以理解为情趣吗?”


4
祝:“不要抱怨,抱我。”
白:“不要花言巧语,这个月不可能让你上云京的。”


5
祝:“最近有谣言说我又要向白家提亲了,我要澄清一下,这是真的。”
白:“死心吧,我不会答应你娶锦锦的。”
祝:“???我想提亲的是你啊。”
白:“你可以嫁进来当羲王妃。”
祝:“那我就却之不恭了,洞房之夜谁在上谁在下可不一定。”


6
祝:“我的手被划了一道口子,你也去划一道吧,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啦 !”
白:“祝羽弦你是傻子吗。”


7
祝:“羲王知道世界上最冷的地方是哪里吗?”
白:“知道你冷,派人给你送了一车炭。”


8
祝:“你知道你和月亮的区别吗?”
白:“你烧了海上明月楼,但是你不敢动我。”
祝:“什么时候羲王殿下也学会这些了?”
白:“不过是陈述事实。”






小透明和太太们一起参加活动瑟瑟发抖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
其实只是个混更小段子。
真正的活动文还在本子上我晚上打出来发。

评论(4)

热度(78)